拖延晚期患者迟月

你好 我叫迟月 请不要记住我







什?!竟然看到这里了吗?!
有闲心快去点红心蓝手啦!(ノ_ _)ノ

雨天

半夜短篇小脑洞 

1k左右


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画不下去了


画布上向阳花开放,嘲讽着她无能的软弱


又要赖给天气了?是谁在质问已经不重要了,杨玥看窗外阴沉沉的天,下着牛毛细雨。她丢下画笔,裹上羽绒服,恍恍惚惚出门去


漫无目的沿着街走,行尸走肉般,放空大脑。她没想着去思考什么,脑子里胸腔里塞着一团什么东西,堵塞着喘不过来气


她走到车站,摸了摸自己微微湿润的发,决定还是坐段公交好了


雨中漫步很有情调,有情调也只限于停下来才发觉。她想起来那个曲子。想要播放来听听,摸摸兜里连手机也没带


好吧,现代人也没什么带零钱的习惯,杨玥打消了坐公交的念头,继续沿着街道走。雨停了一会,又下起来。不大的雨淋久了也多少有点冷。于是她紧了紧围巾。


她仰着头走到差点和一个小学生撞了满怀,小学生嘴里的糖因为这一下子咬碎了


学生们都放学了,她慢慢挪到了她苑老师的学校门口


不用管什么阴差阳错还是肌肉记忆还是就是这么想的,杨玥莫名其妙就到了苑老师这里


杨玥轻轻笑笑,站在学校门口等苑老师出来


顺便数数有几个小四眼儿


多少个呢,杨玥忘了,在她一看见苑老师从校门口出来的时候。有时候杨玥经常感叹,她怎么眼光那么好,女朋友又高又漂亮还是个长发老师。


还会顺带着感叹苑老师的眼疾


“怎么跑这来了”苑老师远远看见杨玥站在树底下,小跑了几步到杨玥跟前


杨玥什么也没说,静静揽上苑老师的胳膊,看着她笑


苑老师挽着她,往停车的地方去


“今儿晚上吃什么啊”苑老师骑上摩托,把头盔丢给杨玥一个。她戴上,坐在后座


“苑老师独家配方小拉面!”声音通过头盔传出来,闷闷的,适合雨天和杨玥


苑老师点了点头,无言


风吹起苑老师的头发,全往杨玥眼里送。她拨开头发,控诉道“头发扎我眼里了!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,头发扎我眼里了!”杨玥凑近了点,大声喊


“扒开就好了!”


杨玥拨开她头发,环住腰,安静了下来


“到了,下来吧”苑老师停下车,回头看着杨玥


杨玥磨磨唧唧蹭下来,站在单元门里,雨淋不到的地方,看苑老师锁车


“走吧,等什么呐”苑老师看堵在门口的杨玥,笑了


她不说话,她也不说话


苑老师低头扣过杨玥后脑,吻上去


轻轻柔柔地,湿软的唇相接


好了,杨玥突然觉得雨天也算还不错了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